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2 September 2008

分手了~


他最终跟我分手了~
一起了短短的36天,喜怒哀乐都一起经历过了!
我每天在担心的事也终于发生了~
分手后会比较开心吗?我会舍得他离开我吗?
以前的我们真得很开心,可是一但一起了就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好!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的得到他,最重要他活得开心!
我以前也因为他而放弃我的男友,现在我应该得到报仇了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会慢慢习惯没有你的生活,努力读书工作!
你也努力奋斗吧!加油~
在你身上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虽然有点恨你但是感情的事没有分谁对
谁错的!
如果你跟他一起了要好好珍惜他,不要再伤害别人了!
希望你会幸福快乐~有机会我们再做回朋友吧!
这是他送我机我们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真的好舍不得这段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