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星期六 - 工作日


昨晚我与我妈还有他的朋友去坐船赏月!
那艏船是经游Thomas River的!
上船后,才知道不是上月的而是好像搞Party酱的!
在船上的人都穿得很端庄,大多数都是年轻的,
而我妈他们都是算老年人了!呵呵~
不过夜景的却很迷人!
昨晚和得有点醉今早却又要工作!!
好累哦~
幸亏今天没什么客人我也没做些什么!
我也被Fong*2剪了头发!
我好舍不得哦...好像有点短呢!
我要努力洗我的头了,好让他快点长!
今天好累哦,等下要找点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