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7 October 2008

我可爱又顽皮的表弟...



今早我烘面包的时候,烘了很久我觉得奇怪所以就看下咯,那面包开始冒烟了也弹起来了整个面包黑呜呜的!好像做黑色mask的这样...haha~~吓得我半死啊~我还以为那烘炉机坏了,没关系我再烘多一次!一样的烘了很久都还没好我打算自己按它起来可是都按不到所以我就自己拿那面包出来了!过后我再去看哪个按钮才知道原来那箭头指向4了!平时我们都是用1-2之间的!难怪啦~~~今早我表弟在那里玩过一定是他的好杰作!哈哈~~因为那箭头指向4时他的尾端是指向2所以咯.....刚我也用笔去画了那箭头那里注明一下以后就不会犯错咯!!呵呵~~
[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