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11 November 2008

失财

带病在身一定每天都觉得很累得咯~每分钟都想睡的感觉,很辛苦啊~
今天走走下路时吹好大风我跟Sabrina就突然看见地上有一张纸飘过,我觉得是钱咯可是它飘太快了我们追不上!幸好那纸飘进一个小巷里,我们就走去看咯~原来真的是钱来的哦~S就捡起来,我们还以为是他的因为他手上拿着钱,哪里知道不是哦~他就说我们一起去买东西吃咯~我就说我去检查下我的钱又没有丢,哪里知道真的是我的钱来的~原本带£40出,掉了£20捡回£20,好伤心哦~我的血汗钱啊~==
然后刚考试!!!FUCKING HARD....我们每个考完都一定会骂FUCK~惨了~不及格我就不要读的啦!S还说要去Australia读哦?我头晕了?...我看我回M'sia读就好了!哈哈~

[37]

3 comments:

~ÃsH£ê¥ ĽËÏ ĽË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ooLkEe said...

我现在做工,没读了..
看我的外形你一定猜想不到我做什么工的..
哈哈..当然不是见不得光的啦..
哇。。很爽咯一定..
这里要有风都难..要不然就晒死,
还是下雨去那里都麻烦..

sUZaNnE sOO said...

不如你直接告诉我你做什么工啦!呵呵,我看我猜不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