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7 December 2008

时间不够用...

今天我原本打算完成我的coursework的,我刚起身用完早餐就接到一通电话了!我妈的朋友叫我去saloon帮忙...当时我不知去不去咯我怕我赶不完我的作业,到最后我还是去了...
店里真的好忙忙到差不多19.30才放工~很开心我赚了£36..哈哈~单单小费就有£11了...过后我们就去酒吧喝酒,天气冷啊~他们还说要训练我的酒量哦...哈~最近都每天喝酒...
会到家都很累了,明天也是要做工,我想不要去的咯可是我又想赚钱哦...呵呵!
刚刚才赶完了我作业的第一题而已啊...很累咯,感觉不够时间用啊~谁能救我呀?


[6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