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9 December 2008

我终于终于赶完了...

昨天赶完了我的coursework今天就去弄完些琐碎事就交上了.由于学校的书店关了所以我们得到外面的店里binding我们在学校弄才£1.50而在那店里我们需付£4.50.贵到爆炸啊,看到那份功课我都心痛啊~呵~

今天我们也终于做了那presentation我们是第一组做的叻,当时我都好紧张啊还好我们顺利地完成了,老师还称赞我们so excellent,我们得的分数竟然是100%,我们很兴奋啊,好久没得过一百分了,哇咔咔~

这两样东西完成了我的心整个轻松下来了...

星期我要一个人上课了...没有笑话笑了...还好假期快来了美欣他们也快回来London了~我就不会酱闷咯,哈Sabrina告诉我说他昨晚与她男友分手了,我很难相信,因为他们前天还很好的怎么突然变这样啊?他今天就订机票去澳洲参加他姐的毕业典礼星期六就飞了...真可怜下哈~

[64]

2 comments:

Mavis Tan said...

哇哇哇~
你很串哦~
竟然还敢POST出来咧~
你很厉害哦~
那一百分~
哈哈哈。。。

sUZaNnE sOO said...

哈哈,不然你以为啊...
你不要以为我苯苯啦...
哈哈~没想到你会来看我的blog..
好感动啊...你也在这些你的blog啦,
你那个很麻烦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