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8 February 2010

你们到底要我怎么做哦??
你们又不告诉我...
我问了你们又没回答...
说真的我很讨厌你们每次训我的时候...
我不否认我自己没问题...而你们有没有想想自己有没有问题??
我真的觉得很厌倦了....
什么东西都赖在我身上...
算吧....一句话...习惯就好!!!
别让我真的有一天默默地离开!!

[492]

2 comments:

cheehui said...

喂!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想对你那么不耐烦的!只是,有时候真的会很受不了太过消极!我明白你的心情。。。也明白不是每个人都能很快地就从悲伤里积极起来!
我也不是每次都能讲出很多很积极的话来安慰你们的!所以我很担心你们。。。
我觉得我语无伦次了!
反正,只想重复我一直不断在重复用的《秘密》方法!!! 
你想怎样的生活,就得去想!
不想要的,千万别想!
不管你要的是什么,你都一定会得到的!
这是我的信念!我相信,所以我相信我会得到!!
加油!我会努力!你也要努力!!!

sUZaNnE sOO said...

我又没怪你...有时真的很烦的...
haiz...没办法我也只有用秘密的方法咯...
希望我能得到我想要的...哈哈!!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