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很烦恼啊...支出>收入...
其实如果不要买那么多东西+少出街就不会那么烦了...
少工作自然时间多自然多出街就自然多用钱咯...
怎么办...我的人生乐趣再也没乐趣了!!!
真的很难过咯...差点儿就想哭~
现在上课才上2/3天而已...
也是好的...自己自修咯...
要放弃名牌??我真的很不甘愿咯.....
怎么办??真希望这只是短暂的现象..........
要用secret的原理了...
刚我比较低落时刚好美欣找我...
他鼓励了我很多...让我很想积极...
真希望这次别再三分钟热度了....

今天跟Lily去过学校...也感觉到压力的来临了...
一下几样不好的事拥着来...我真的承受不了!!
这么悲哀都没心情写开学的了...= =

[7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