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18 October 2010

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还是事实上真的有那么大的压力啊?? 我每天都在叹气啊....真的很难啊....其中3科我都从来没碰过!! 什么基础都没有!!ARH!!!真的很难咯... 读了2年今年才真正觉得自己在念大学~ 之前的日子都只能用''这个形容词来形容!! 今年真的非努力不可!!!!! 曾有想过万一真的忍受不了这些压力... 我会一''了之~~很好笑吧~我应该不会那么做吧! 毕竟好不容易才走到这一步.... 加油吧...

-----------------------------------------------------------------

今早我做了个非常无敌恐怖+让我心碎的一个梦~
不喜欢这种感觉!!希望没有下次...


Miss My Hubby



[734]

3 comments:

Yvonne said...

wei,ur words are so difficult to read because of the colour arh!!!Next time choose some deep colour pls~@~@"

sUZaNnE sOO said...

i did it on purpose~~
dun wana let ppl easy to read~
hahax...

Yvonne said...

omg~deng nei hmm x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