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27 December 2010

A Chrismas Present for Myself



以为可以在boxing day买到很多东西的哪知.........几乎每间店进去都要排队哦...夸张到!!!尤其是Selfridges,所以我们打算最后一站才进去~进去时我真的傻眼咯,很多名牌都在30% discount咯...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怪不得那些人七早八早就在外面排队....我也不认输买了个包包这牌子的东西很梦幻我也很喜欢看见有便宜就为自己买了个包....他就是Juicy Couture了...原本我看中粉红色的可是妈妈说太小不实际哦...叫我买大的黑色的哦...也在zara买了几件很可爱的t-shirt咯...今年真的boxing day买到很少东西咯...

我的战利品





我觉得自己有点是包包购物狂咯...我每次一看到包包就会忍不住买了...虽然不是什么名牌也是受不了...=.= 还有今天收拾包包时才真正的发现原来我有那么多包...以后要回去马时不知怎么办??


我的包...还有几个忘了放进去....


这算是最特别的一个包了~


[804]


2 comments:

Yvonne said...

yor!!u're so kua zhang loh!!!ur bags!!!beh tahan u!!!

Yvonne said...

yor....u're so kua zhang loh!!ur bags ah!!!beh tahan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