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6 January 2011

06012011



最近的我非常懒惰咯....什么都不想做只想追戏~我知道看戏是很浪费时间可是就是控制不了,哈哈~这个星期在赶着一份功课....还以为比写essay容易谁知更伤脑精!!!我需要正能量....
今天有出去一下下啦....吃东西+逛一下下....这样就整天了~~呼呼~~
还有一样东西要投诉就是我超不喜欢用我的Baby Genèse自拍...因为每次都会blurrr!!!!不知要怎样拍才不会blur叻???



Miss Him So Much
[8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