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4 January 2011

13012011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要交功课,小考....紧张的半命...还好星期三那天一切都解决了...^^ 所以星期四跟妈妈逛个够...起早八早就起身了,因为我们不要浪费时间在托...早起的鸟儿又虫吃...哈哈
今天所逛的我本人觉得超级无敌的值得!!真的非常得开心....我的战利品有:2件连身裙,4件t-shirts,1个包和1双鞋...感觉买了很多吧可是我所花的钱却很少....
我们有逛到topshop..应该是全英国或伦敦最大一间的吧...我经常都会到那里逛可是最近它们新装修了...还不错....它里面有的吃,理发,修指甲,什么东西都有在买出了家居用品...在里面可以逛一天吧...可以想象有多大吗??我有拍了几张照片...可是当我要拍我最爱的包包时那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说店内是不允许拍照...可惜可惜!!可能我拍得太明显了...哈哈



他们都用椅子来布置...








这双鞋超可爱的...可是不好穿...呵呵




无意中看到这间店...我觉得还蛮特别的...可惜那时已经关门了,下次要好好得进去走走...他的画很特别不是用画的而是3D效果的....特别吧...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释...拍照出来的效果没有很强...

框框中间的东西都是真实的东西...



这是一幅画~

看它里面的东西是立体的...(越远越小)


看得出效果吗??

整天感觉都很困...要睡了...99^^

[8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