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1 January 2011

感觉


前几天因为我的M快要到的关系所以搞得我的情绪有点失控...我都一直在怀疑他,哈哈!我知道我不应该可是就是变得很自然的事....我们都长大了都有自己的事要忙尤其是他---大忙人!!自从上个星期后我变得有点闲就多出很多时间胡思乱想...经常这样,哈哈~现在的我又变回正常了...应该要再找多一点事情来做充实下自己...感觉好久好久没让自己的身体疲累到够力了每次都是头脑在累....

眼睛有够力的'大'...'很喜欢'呵呵

 今天去喝茶有够力夸张的我们5个大人其中一个是ang mo所以不怎么的吃...就算4个大人吃咯....竟然可以吃进百镑的点心...夸张吗??很多我们都完全没动过的呢~今天的冲动就得付出之后的行动(做运动)....可怜~~~



左边那个有很特别的意思...都是我跟他的秘密...哈哈哈哈~那个笨蛋不怎么会说甜言蜜语(我妈说这样的人是老实人哦)可是有时他为我做的事却很感动...

[8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