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24 March 2011

小小的满足 ♥

终于....我终于完成了大学生涯里所有的功课了~只是功课而已哦...还有2个小考+4个大考~~
从没试过2个星期赶2份功课真的有点佩服自己~这2份功课我都不知自己在写些什么的只要求能够有一半的分数我就满足了...当然如果老师给多我也不会嫌...哈哈
一交完功课第一件事就是去逛街....说好不买东西的可是还是忍不住....希望别再买那么多不然真不知要寄多少箱回马???哈哈~
show off下我的战利品先~^^

♥ 第一眼我就爱上它了^^...非拥有不行~在考虑应该要黑色还是这个颜色??


 也不懂为什么买这件??=.=

也是被第一眼害死的...这牌子很好笑--->marc.b???marc jacobs我就懂...marc.b哈哈...可是在topshop里买的~

上几个月买的我都没动过!!妈妈看到都忍不住帮我所有的战利品打包丢进厨里'没眼看'哈哈~这次要忍到7月才能狂逛~~

[891]

7 comments:

xuewei said...

wow..all brand things(cool) Nice shoes,bag,and the skirt.(I like the most is the bag ) ♥

Berrie said...

i love the tank top. so floral!

http://kawaiistrawberrie.blogspot.com

Yumiko ッ ❤ said...

i luv ur bag ;)

Anonymous said...

I don't understand, where is hello kitty?

Unknown said...

Those yellow shoes are supper cute!

Andy said...

nice blog

Four said...

co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