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9 September 2008

开课日+狼狈的一天

今早我急急忙忙的起身准备要到学校去!
我很辛苦才找到要到达的地址!
然后就上网找如何到达目的地,就冲去地铁站搭车到哪里!
我一个人坐地铁到很远的地方!
在半途中那个地铁其中的一个包厢就是我在里头的那个包厢里!
有几站竟然只有我一个人在里头!好怕咯!
下车后我也走了很远的路到了目的地,我也meet了我的朋友后!
我才知道我去错campus了!搭了酱久车竟然去错地方!
我都没心情了,所以只好又搭一小时车程回去真正要取得campus!
Walao~累得我半死哦!wakaka~
不过我也学会了怎样去学校算不错吧?
去到学校我真得很怕咯!又没朋友英文又不好!
当时我的眼睛都含满了泪!真得很怕~
很想念马来西亚的一切!我的朋友们,会忘记我吗?
哈哈~要加油了!新校园的生活=新的人生!
今天我的脚超累的!明天要多休息咯!

2 comments:

翰霖 said...

wei.. maybe i talk with u not so often.. but dun easy to fall down, try to how live in new environment, get a new fren, if not easy get ppl bully u lor, must stronger n stronger, gambate, word hard

sUZaNnE sOO said...

o...thanks 4 ur encou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