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我做得对吗?

兜兜转转我们还是分开了!这次我们俩都很坚决的分开!
跟我一起的他真得很不开心,看到他这样我觉得他跟我一起是受苦而不是幸福!
留得住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那又何必呢?
虽然分开后很想念他,很想找他,却又怕~
说是说做回朋友,可是应该都没话题的吧?也尴尬~
相信时间会冲谈一切~
我也很谢谢志荣,他安慰我很多,让我没这么痛苦!
还是我的朋友们最疼爱我!谢谢你们哦~


放弃只因为爱得太深,爱太深才对自己没把握!
要用放弃做赌注,输了只因为对方不够爱你!



单身万岁,朋友也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