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3 September 2008

- 冷天 -

一样的害怕去学校!到了课室我看见很多人可是却很少华人!
很怕咯!华人一只手就数得出来了~
教授在讲话我真不明白咯!哈哈~
还好我刚人是一个男的越南华侨,总算有个伴吧!
可是他不会说华语咯会听一点点而已哦!
三点这样我就回家了!走路的途中吹很大风咯!
我今天很不幸地才穿一件很薄的外套而已!
我一直走风就一直吹来鼻水也一直流~
我的天啊~我的脸跟手板都冷得像僵硬了这样!
早上才吃了一块面包而已哦!肚子又饿又冷!
我觉得这里的人走路很快,不知是他们的脚长还是快叻?
每次都是我先走可是往往都被后面的人越过的!
很好笑咯~哈哈~


- Without U 4 Day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