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我真苯!wakaka~

今天我父母都很紧张叫我起身去上课!
准备完一切就搭车到学校了!
到了学校我不知该做什么?
就问那些学长们,他们问了我读那科,
就告诉我说其实你今天不必来学校,明天才需要来!
我又很无辜的回家了!
这几天真不知在搞什么?每次做的事都会有差错~
我真的很苯咯!‘大头虾’可能要成为我新的笔名吧?
哈哈~
希望以后都不会再出差错咯!
以前真的太过依赖朋友们了,现在要自己面对一切!
嗨~有点困难!给点时间自己吧~


-Without U 3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