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25 September 2008

- 开心 -

今早爸爸载我去学校,妈妈就陪我一起听讲座~
好幸福吧?呵呵~
到商店买东西!
我竟然买回我以前买给他的沐浴露!
同样的品牌同样的味道!
何时才能忘记他呢?
一没事做就想回以前的事了~
我终于拿到我的InternationalStudent ID Card了!
让我更开心的事就是.........
我下个星期三才需要去学校!爽啊~
哈哈~酱多天休息也很无聊吧?
在家要温习!好久没碰过书了~
现在碰回觉得好辛苦啊!救命~


- Whitout U 6 Day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