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6 September 2008

- 如果-

如果我们不曾认识,现在会怎样?
如果我们不曾进一步发展,现在会怎样?
如果我们只是普通朋友,现在会怎样?
如果我不曾爱上过你,现在会怎样?
如果我们不曾那么要好,现在会怎样?
如果我不曾要走,现在又会怎样呢?
一切的都只是如果如果如果~~~
没有人会知道答案~~
如果我不再爱你那有多好...
如果我不再想你那有多好...


好久都没尝试单身的滋味了!
单身的确很自由,偶尔还有点寂寞~
曾经有人对我说他不怕寂寞,只怕我不要他!
但是现在他却害怕寂寞了.......


- Without U 7 Day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