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6 October 2008


今天上课明明就是11.30-13.30下一堂就13.30-15.30的,我们根本没时间休息的!可是我的老师每次都早放,你知道他早放几多吗?整一个小时哦...所以我们出去吃pizza咯!上第二堂课时,我一向来都不是很喜欢那个老师的,可能他太严肃吧!所以我都不喜欢那堂课!可是今天的课却很轻松,是让我们放轻松的课来的!所以不错咯~~上到一半我妈send msg给我说他再BrentCross shopping centre哦!我上课上到一半就走人了,其实是可以走了的啦~我其实是想买boot的可是没看上眼,看上眼的都很贵咯!哈哈~所以还要慢慢地找!到我们去买别的东西时,我妈付钱时才发现他的credit card不见了!他留在很之前买东西的店里,所以我们赶紧去找回咯,吓死人了~~不知他们有没有盗用了?因为英国你拿了别人的卡然后打电话去买东西只需说卡的号码就行了!妈真不小心啊!冬天差不多要来了我们要买多点东西保暖自己,我今天看到那帽子很可爱咯!哈哈~
[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