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6 October 2008

CANT ON9....YTD

昨晚不知搞什么鬼上不到网的!害我闷了整天啊~~这几天的我都很懒咯!完全没动过书...很够力的啦!今年考不及格我就不读咯!哈哈~~我那个德国朋友也是这么说,他如果今年不及格的话就打算明年回M'sia咯!所以我就所我们明年M'sia见吧!哈哈~~
我以前读高三都不觉得辛苦啊,辛苦只是在考高三统考而已嘛,读大学好像比较辛苦咯!哈哈~~嗨~还是用工一点咯,不然又被妈说我‘败家女’哈~
差不多年尾了很多人多要准备考试吧?那我就祝我又朋友考UPSR,PMR,JUEC,SPM,SUEC N STPM的朋友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