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1 October 2008

今天正式开课了~

我一向都很不喜欢到学校去的!
今天也一样,每一到我要去学校上课的那天,
我早上起床都很大压力的,都会很不爽~
每次都想回一样的问题,为什么我不能在M'sia读呢
如果在M'sia读我会开心得多吧?
早上爸已经告诉我说今天会垮大风,叫我穿得厚点!
出门之前我一直在看天气是冷还是热?
因为我想穿短裤出门,结果我选择了穿长裤~
因为这里的天气随时可以变化很大的!
我也是今年第一次在这里穿长裤!
到学校找到我该进的教室了!
可是里头都满人了,我在想是不是等他们出来以后我们才能进去?
因为之上是写13.30pm开始啊!我还早到是来分钟呢~
结果有位同学也是迟到所以我们一起进了!
很丢脸叻,全部人在上课我们几个迟进的会很受注目啊!
原来上课时间改早了半小时!陆陆续续的也是有很多人迟进来啊!
教授在说我们的考试怎佯计分还有叫我们一些数学的分数!
我的妈呀!!那学数学简直是我初中所学的咯!
哈哈~别太高估自己可能先甜后苦!
很难很难得在后头我就惨咯!
上到不到14.30pm我们就下课了!
很开心的就是我今天认识了一位香港女生,
他跟我读同一科咯,总算有个伴吧~
我们也很谈得来,不过他有时说的那些普通话我有点听不明白咯!
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很好咯,
下次你去哪里旅行都有个人照应!是好的~
等下又要开始读书了!!!
~

2 comments:

ham said...

宝贝。。。上课咯。。。加油哦。。。虽然我不能在你读书压力大时陪你去玩。。。但是。。。你还有美欣啊。。。所以。。。要加油哦。。。我会等你回来的。。。好好加油咯。。。

sUZaNnE sOO said...

哈哈!你真的以为美欣离我很近吗?傻瓜啊!!我不开心一定会找你的哦!你要陪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