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2 October 2008

超累!!可是还蛮开心的~

今天与以前去学校的心情有点不同!
我今天比较没什么压力,因为有两位朋友陪着我!
今天上两堂课,连续在11.30-15.30
可是我朋友告诉我说还加了一堂课...
是15.30-17.30!!我一听了有点郁闷!
连续上6小时???
幸亏我们上的两堂课都早放!!
今天我朋友也介绍我们一位越南男生!
我们2男2 女的很搞笑咯!
他们男的就说越南话,我们女的就说普通话!
大家都不明大家说什么?好笑吧?
我们很累所以打算不要去最后那堂课,
结果我们去了Brant Cross那里找我们的课本!
我们酱辛苦去到却是白到的!
那里没有我们要的书.....
过后我们一起去吃Mcd!
上了那么久的课又走了那么多的路,大家又累又饿吧!
所以吃东西时都好像饿鬼那样呢!
哈哈~~
过后又走路回家!Walao~超累的!!
等下又是同样要温习!每天必做的事~

我的妈呀,真觉得时间不够用咯~
累累累累累~

2 comments:

ham said...

那就好咯。。。有新朋友了。。。但是你们一起逃课啊。。。很废咯。。。宝贝。。。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陪你的。。。

sUZaNnE sOO said...

是啦!上了那么久很累哒~就出去一下下咯!过来陪我读书啦!!我会很开心的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