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14 October 2008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昨晚我跟我以为德国的朋友谈天!谈得超爽的,我们又谈去旅行了!讲得超爽的~我们打算后年回马来西亚,过后就到台湾探望朋友!日本离台湾不远所以我们顺道去日本shopping,再到香港shoppppp......爽吧?他说住宿他出,其余的各自己出~想下我们到酱多国家shop!!我们的luggage一定不够装咯~我们这段旅程包括在马来西亚的费用要£3000以上哦~残咯....要女离出去打工咯!!
我一定要起日本吃海鲜!!哈哈~~希望我真的去得成咯!!好想去哦~~~

3 comments:

CooLkEe said...

dont worry ..u sure can do it..
but dont work ahh..if not every post you blog oso say TIRED..sien neh..haha..

ham said...

喂。。。宝贝。。。将爽啦。。。记得要买东西给我啊。。。哈哈。。。我在想。。。去台湾要不要买手信给你。。。

sUZaNnE sOO said...

哦!谢谢你们哦!!哈哈~~
ham,当然要买给我啦!我要t-shirt啊!我都不懂去不去的成?明年就要订飞机票咯!定了在通知你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