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13 October 2008

这几天肚子都在痛,还得我没心机做任何事!嗨,怎么女生这么麻烦的啊?原本想到好多东西写的,可是一到要写的时候都忘完了!
哦,昨晚我喂我表弟吃粥!剩下最后几口的时候,他不知为什么的吐了出来?我那时不知该怎么办?只好用我的双手接着!OMG!!我第一次接过人家呕出来的东西啊!真是很恶心啊~我都快要呕出来了!!哈哈~
哦,还有今天我换下香水来用咯,察了下去我简直像吐啊!整个人都反胃了!当初买的时候觉得很香的咯!真被气死啊!!!
很无聊啊~~~怎么一来到这里都不会出街了?是因为没什么朋友?还是太多书要读了?还是什么原因啊?变自逼了~

[8]

2 comments:

ham said...

哟。。。不要将叻。。。你还不认识什么朋友嘛。。。所以自然没有心情逛咯。。。迟点吧。。。慢慢来咯。。。加油啦。。。

sUZaNnE sOO said...

WO JIU SUAN REN SHI DAO YE BU HUI BI NI MEN HAO DE PENG YOU BA?is not same d chanel!!haha~~u all is d best lu~~
love u al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