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0 October 2008

海鲜大餐

哇,这两天都吃海鲜大餐!
超爽的~呵呵~
我昨晚吃那个“圣旨”!
超大的,大过我在M'ia吃的十多倍啊!
超爽口,超鲜甜,超好吃~~
真是Yummyyammy!!
而今天就是吃生蚝!
好久没吃过了,好好吃哦!
我看我又肥了吧?哈哈~
有机会我想到日本吃海鲜呢~
周末2天可以休息下咯!
可是还是有功课要做也要温习课业!

[5]

2 comments:

CooLkEe said...

嗨..不懂你记得我吗..!
你在英国几久了?想不到会有外人看你的blog吧..看你写的日记好像还蛮不习惯在那的生活吧..跟你坤成的死党隔离将远.我会据续留言..take care^^

sUZaNnE sOO said...

哈哈!我看不清你是谁呢!可以告诉我吗?
谢谢你留言哦!我来了2个月啊,还好咯,慢慢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