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11 October 2008

我好没毅力哦!huh~

原本我想今天专心的温习根做作业的!
前4个小时我都很认真的温习~
我边听歌边温习,超享受的!
可是不久后我宝贝以寄讯息给我后我就分心了!
我的心就开始动摇了!
觉得肚子有点饿饿,所以就下楼炒饭吃哦!
过后就一直上网!
今天跟一位朋友谈天,他竟然吸烟!
听了有点心酸,以前的他不喜欢别人吸烟的!!
我希望他不会上瘾~
别想太多啦!你会成功的!
上网的时间还久过温习的时间啊!huh~
我妈回来看到我对着电脑还拿着课本温习,
他说我很乖哦!还亲了我一口!哈哈~
我就告诉他不是啦,
刚才刚好我的朋友问我课业我才拿下来的!
哈哈~很废咯他~
今天我的肚子也不舒服,女人病啊!

[6]

3 comments:

CooLkEe said...

我是pooikee..应该不懂吧..哈哈.
之前都好像没讲过话..
那你还需要留在这几久哦?
你在那的生活只是读书上课而已?
没去诳街啊?
好不像你哦..哈哈..
你写的差不多每篇都是讲上课,回家..
要不然就感情上..
哈哈..不要讲爱人啦就算是朋友信息来我都会专注不到..
加油吧...sotong^^

❤ 愛しています said...

haha~~~jie ur family realy cute leh...especialy ur mama~xixi~~~bless you...
exam coming?...my PMR start frm TML..but frenz ask go on9..(play games)LOLX..XD
swt...than no study jor...@@"

gambateh ba~^^" mui here support u oO~~

ham said...

喂。。。加油啊你。。。你能的。。。哈哈。。。不要太懒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