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19 October 2008

这样又一天了!

哈哈~星期六日都是要温习功课的,原本以为这星期美欣回来london了我们可以出去shop shop谈谈天的!可是他都很忙!他亲戚带她去海边哦~~他回来的时间很短而以咯, 他在chrismas才有再回来哦!所以要等到那时才可以再见面咯!我很想出去做工赚钱咯,可是又怕做工后没时间温习哦!怎么办叻?不做工我又存不到钱哦~真犹豫啊!
很开心今天跟很多朋友谈天,每次谈了后都会心情变好很多咯!!尤其是Kinky吧~让我不会想太多!哈哈~~
我妈今天去Hair Show咯!没带我去!!哼...他们只是去看Product哦没看表演所以没带我去!哇~我刚吃了整包零食哦超饱的!饱到.........
好想念我的宝贝啊!!很想回去见他咯....嗨~想念却又见不到他~痛苦哦~~~~~

5 comments:

ham said...

ei...ni ke yi hui lai de...zhi yao ni chun qian de hua...haha...bu yao xiang tai duo lo...dui ni bu hao da...ni jiang ni kan kai liao de ma...haha...

sUZaNnE sOO said...

en...deng wo!!wo hui hui qu wan ge gou de!!wakaka~~

babekinky said...

哈哈……
那你应该谢谢我咯^^
傻婆^^
加油加油哦[读书]

sUZaNnE sOO said...

哈哈!是啦是啦!谢咯!哈哈~

babekinky said...

哈哈..不用客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