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20 October 2008

十号风暴!!

今天吹超大风咯!我得头都给他吹到痛痛了!哈哈~这里的天气真难搞哦~走路去上课时真得差点要被风吹走咯!有点夸张啦,可是真得很大风咯~
我真是越来越爱林峰了,真是我喜欢的类型啊!看他的戏更爱他!哈哈~~我今天看《少年四大名捕》看到不想去上课咯!!真是超好看的.....只顾追戏都懒得温习功课了!!哈哈~~


[15]

3 comments:

ham said...

sha po...lan feng got come malaysia o...haha...u cannot see...haha...

sUZaNnE sOO said...

我知道咯~他去u-tar izit?huh...

ham said...

哈哈。。。这个我就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