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疲累...

我看我每天平均都走1小时的路啊...当作运动咯...昨晚我们一家人为了追完那套《与敌同行》追到半夜2-3点才睡,真是被这套戏弄到有心脏病咯!!早上又要起身读书很来啊~今天老师教到超快抄都抄不及咯,抄到又听不到听到又抄不到,废咯~上完课就跟妈和她朋友们去喝茶!喝完茶又去诳下买些东西...这几天都很累很忙都没动到书啊,惨的啦我...我看以后更忙啊!怎么办啊?huh......没时间陪我的宝贝,还好他会体谅我!!呵呵~
昨晚我们去我就他们的餐馆用晚餐,那里的东西不错咯,我最爱吃香酥鸭,好好吃啊...我的表弟很废得咯,他每次看花都是同样的动作我们每次都拿花给他看他就是这样了.........


[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