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22 October 2008

兴奋叻~

我前2-3个星期都是戴眼镜去上课叻!就是从昨天开始我才在有隐形眼镜带,超惨的那几个星期,带了隐形眼镜之后我就没试过酱久戴眼镜出街的,而且还要带酱多天,丑死了~
今天我又跟Sabrina去别的colledge问英文课咯!很废的我们俩...一样英文超差的所以需要不惜嘛~过后我们去吃KFC,比起M'sia的简直难吃100倍啊~~
今天上课我们都在谈天咯!Kelvin说他要换他的上课时间跟我们一起哦!我就一直引诱他咯说星期二我们有很多时间休息可以去吃好吃的也可以去Shopshop他也很兴奋得想换咯!希望他换到咯那我们又可以一起废了!哈哈~~

[17]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麼那裡的kfc很難吃的???
怎樣難吃???
不用怕。。。我運過去給你~~
哈哈哈哈哈哈

ham said...

哈哈。。。很废咯你。。。引诱人家。。。那里的kfc不是应该好吃的咩。。。

sUZaNnE sOO said...

最好吃的就是M'sia de KFC!!好像吃哦~这里的干干的没有油的!他的皮也不脆的....你们真幸福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