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31 October 2008

恶心.....


今天走路去学校时,差不多要到学校了,kelvin就突然讲一句oh my god!!然后他就往左边走了,我当时很好奇他在干嘛?然后我就望地上~一望了以后我就大喊还有用我的帽子盖住我的脸,我的妈呀!我看见死老鼠在地上~嗨,我最怕这些的咯...erm...应该是说我什么都怕!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吧?我当时立刻脚软哦~吓坏了....很恶心啊~还得我们以后走路都要看地上咯!哈哈~
在班上更惨,每次都有臭狐的人坐在我们附近咯!还得我们每次都要受苦~改次要那整支香水去喷了!真受不了啊~
今天是Halloween Day哦~在晚上时有人按门铃的话我们就要丢糖果给他们咯!多数是小孩啦~他们接到糖果都很兴奋哦~我下手太重了怕等下不够糖果给啊!呵呵~


[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