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29 October 2008

我的第一场雪

昨晚我爸特地打来通知我说下雪了~我就到外头看,明明就没有啊~他说他工作那里下很大的雪哦!我很失望咯,竟然看不到~我去过那么多个国家从来都没看过下雪哦~冷到结冰就看过啦!到了再夜一点这里也下起雪来了,我很兴奋的打开窗口看咯,可是超级无敌的冷啊!我很想拍照可是都拍不到...有点失望啊~不要紧一定会有机会的~呵呵~
那雪飘下来的时候真得很美啊,我用手去摸它咯,一摸到的时候他就会熔了然后变水状~我弟去年来了半年就是等看下雪都等不到,好可惜哦~今年算早下了吧?才10月尾就下起雪来了~
我现在超想看的就是下起很大的雪然后那雪堆积得很厚的那刻哦~哈哈!!


[24]

3 comments:

CooLkEe said...

没有啦..
很斯文很斯文.哈哈..
下雪哦??
刚开始一定是爽的..
但不要忘了穿多几件衣..
以前在M'sia习惯了热的天气..
现在要适应相反的天气。。
很容易生病的..
照顾好自己吧..
take care ya^^

ham said...

你就好咯。。。可以看到下雪。。。我也想看哦。。。但是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不要病倒咯。。。

sUZaNnE sOO said...

哈哈~谢谢你们的关心咯!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现在已经开始很冷很冷咯~HAM,过来啦!我们一起玩下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