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26 October 2008

oO...我变更懒了.....

原本我很勤劳的在温习跟做功课的可是温温下我觉得不对经,怎么我现在学的东西跟以前学的不同但是却是同样的东西啊....让我很混淆!那些作业也是的,都不知道他要的是哪些?我真得很想去撞墙咯!!就是因为酱让我没心再继续地做下去了....所以我就开始上网咯~我是因为懒惰做还是我真的不会做啊?烦啊~等我朋友叫我做吧~
刚跟小学很要好的两死党(宝群跟佩君)谈天咯!很久都没这样谈了~我很开心啊~虽然我们不经常联络但是我们真的是很要好很要好的咯!!我们认识了大概10年以上咯~我们都要买Laptop嘛~所以就谈好要一起买什么品牌的咯~也顺便谈好去旅行的东西啊~哇,如果每次谈的东西都一定能成真那多好啊?哈哈~佩君在18/11要开始考他的STPM了,他很紧张咯!正常的嘛...这个试对他来说很重要我们都很替他加油叻!希望他可以拿到他想要的成绩~


我的宝贝今天真是大头虾啊!他原本今天要去KL帮他外婆庆祝生日的咯哪里知道他睡醒后才发现他的车锁匙不知放到哪里去哦?其他的车他妈他们都驾走了而那车的备索是有被他没拿去了还得他要独自一人在家,多可怜啊...真笨啊他~方哪里都忘记了?哈哈~
[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