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27 October 2008

早出晚归....

今早我就去上那英文课咯,他们派到我跟Sabrina不同科室哦~气死了...无所谓咯就上咯~我班很多来自中国跟日本的学生哦!他们都说这老师不好哦,我也觉得他的教学方式不是很好,我不喜欢~简直就是无聊啊~上完课我想去要求要换班可是那人说不能换哦!因为全部科室都满了~我很生气咯!!教埋那些BULLSHIT THINGS,很气啊~还好我还没给钱报名啊~所以我决定不要在这里上英文课了!!过后我们去Subway吃午餐,然后又要赶回去学校上课哦!真惨~
放学后S陪我去找工咯!问了好多间都说不需要人哦~最后问到ZARA....是要请人不过不是现在哦!又要我们写CV那些哦,麻烦死了!我妈说如果我在那里做的话做到都不够我买衣哦,哈哈~~那里新开了一间HOLLISTER是一件美国品牌的衣服咯,他的店面很特别咯!里面暗暗的~总之就是很特别咯!

我也顺道去买笔锌,walao...一小盒就要£2.99=RM18-20左右~我的妈呀,太贵了吧?呵呵~今天好累哦!我的作业有还没做完!惨了~~~

[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