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19 November 2008

紧张的我~

今天上课时老师叫我出去写我们作业的答案哦~我紧张得半死啊...虽然是他讲我写可是我担心的是我听不明他叫我写什么啊?呵呵~我又因为昨晚懒惰而没读到习题的题目哦,所以不是很明!面对全班的人压力几大啊,当我写完以后我就明一点点咯...我觉得我的表现很好很有满足感啊!哈~
老师之前也post了一些test在学校的网页上他叫我们要在今或明天之前做好哦,我就在放学回家后立刻去做咯~我连续做2个试哦~我的脑袋要爆炸了,还好事选择题~哈哈~成绩并不理想,不过真得有点难咯~
Microeconomics-62.5%
Macroeconomics-50%
烂吧我的成绩?哈哈~丢脸哦~

我朋友最近失恋哦~所以我们决定陪他在这周末到别的城市一日游...期待+兴奋哟~

[45]

2 comments:

CooLkEe said...

waa..将有义气啊?
哈哈..我也失恋哦..打算回来吗?
哈哈哈..我懂不好笑..
虽然是打鼓而已..
但是我很爱美的吗..
哈哈..不是咯,我觉得每个人都会将的咯..
想到将多人看着你在表演..
wasai,还有我带的组员仂..
一定吓到一跳,开心死..
一定感到很光荣,不得了..
哇哈哈哈..

sUZaNnE sOO said...

哈哈~那我祝你表演成功咯~
你失恋阿?几时的事哦?
男还是女?介意的话可以不告诉我啦~
哈哈~知道啦,我也很爱美的哦~
想回,可是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