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18 November 2008

算幸运吗?

昨晚我发现我的雨伞套不见了,我好不开心噢~因为我觉得我的东西不完美了!我猜想一定是我昨晚从包包里拿东西出来时弄不见的..谁知我今天走路回时竟然遇见它叻我就好兴奋的捡回起来咯,拿回家洗干净它!我的心都舒服点了~

刚看见我弟的FS Profile气死我咯!
他跟他现在的女友......
我看他的感情世界应该也是乱来一通的
!
我自己也好不到去那里啦!
呵呵~

[44]

4 comments:

CooLkEe said...

你12月头有回来吗?
因为12月11日又有一个camp..
这次的会更更好玩的..
而且很多人..应该有450吧..
哈哈..我好期待errr..
因为我上台打鼓..
在将多人面前打仂..
嘻嘻..我现在就在想着到时候的发型..
如果你可以来到就好..
ham应该有去的..回来后就去台湾..

你在爱情世界里也很乱水????

ham said...

sotong a...sotong...我希望你会好好想咯。。。感情就是将烦恼的啦。。。加油。。。

sUZaNnE sOO said...

kee:我没回啦,没钱回啊,你要sponsor我飞机票吗?哈哈~ham去上瘾了啊?11/12是我教coursework的日子咯~哈哈~
打鼓罢了都要想什么发型酱夸张啊?哈哈~
我的爱情?现在还算正常吧~哈~

sUZaNnE sOO said...

Ham:你也看看自己啊~别每次说我哦~哈哈,你可能比我更糟糕!不过不要怕,因为你还有我这位好朋友支持你~wakaka~我看我要很久才会想通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