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1 November 2008

想换发型噢~

短发可以换怎样的发型叻?我的刘海长了哦不知要继续留长还是剪短叻?呵呵~烦呐...我妈今天剪了头发叻,很好笑咯他~我的指甲啊星期一才刚彩绘好现在已经脱了10/20%噢~气死我呢!
那个Kelvin啊,为了这兴起的旅程要特地去买包包跟衣服噢~我最多不知要穿什么衣去罢了他竟然比我夸张~呵呵~还叫我陪他去买,原本说去BrentCross走得我说太小他就说去WestField噢~几远啊...我还在考虑去不去?
刚我无聊就再看多一次'不能说的秘密',看两次我才真正明白它在说些什么叻,哈哈~
好兴奋啊~好久没去玩了~等待中........

[47]

3 comments:

ham said...

美女。。。又去玩哦。。。几好啊。。。希望你玩的开心啊。。。

❤ 愛しています said...

xixi~~

jie wanna change new hair style??@@"
i also change edi luu...wakakakaka

never study in kc jor~~
swt..mama put me into an international skul~~
bored neh...

sUZaNnE sOO said...

Ham:你也不错啊~可以去台湾哦~我也想去呢~
Mui:酱好可以在international skul读好好珍惜哦~哈哈...都不知要换什么发型?你换了怎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