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23/11/08-OXFORD





我终于等到那天了,早上我6.30am起床了然后急急忙忙的准备完就出门了~出门时我看见下起雪花咯超美的我们赶去车站搭车到我们要搭车的火车站咯,当天真的好冷哦~
到了火车站Kelvin要去申请那张打火车便宜的卡Sabrina就去拿我们的车票,我们的时间超赶的好怕上不到火车因为那时我们还剩几分钟的时间而已,到后来我们还号上到火车叻~我们搭了一小时的火车就到达目的地了,过后我们在车站吃了早餐就开始走走咯~
由于当天是下雨天所以有点不幸咯,那些雨下下停下很废咯~我们多数都在逛街看那里的大学.那里很平静如果我们住在那边应该有点闷吧?整天都在走我们的脚也超累得呢~午餐我们就去ASK吃,那里的东西很不错咯尤其是他的Cheese朝新鲜的~
冬天的天很早就开始变暗了所以很多地方都参观不到了,我们原本去的目的就是要看拍摄Harry Potter那套戏其中一个景点的咯可惜我们看不到~他们还说下次要再来过哦~Huh~
过后我们就到一家卖冰淇淋的店吃冰淇淋哦,那些冰淇淋都是亲手做的哦~我们在里头坐了超久哦因为我们在谈天嘛~谈了很多我们的过去还有很多废话~我们几乎整天都在笑什么小事我们都可以笑餐饱!Kelvin不会中文所以我们整天都讲英语我的舌头都快大结了,呵呵~
晚上回时我们上了一辆慢火车,害我们要用2小时才回到伦敦~我们那时又饿又累哦大家都赶着要回家啊~我们进错别的地铁gate再出回来很无辜的被他扣去了£4,我们都很气咯~我们要换2次地铁才能回到我们的家在换地铁时S&K都上火车了我却还没上或车门关上了我着急得半死啊~他们就做手势说下站再meet...我啦,看见一位老公公很奇怪咯~他再escalator那里一直停留在那里站不稳哦,好像老鼠那样一直走却停留在那里,不知他是在玩还是真的站不好?吓死我啊~要一个人在那里等,还好5分钟就有一辆车了~到了下个站他们在为我在头结果我们还是meet不到要到第3个站才meet到他们~被他们笑死咯~

真得超累呢~连续几天都那么忙...我看这星期要好好的休息了~

[51]

2 comments:

CooLkEe said...

很好看仂你穿到..
在马来西亚穿一定中署..哈哈
真的还蛮怕的仂,人生路不熟..
谁叫你gap zai,阿伯都不放过..
哈哈,讲笑而已..
你很好笑咯,我讲我失恋,你问我是男的还是女的..哈哈..你讲叻?

sUZaNnE sOO said...

真的吗?谢谢咯~
在马来西亚酱穿?别人说你神经病啊~
哈哈~
我的好奇心重嘛~别怪我哦!
是啦~你都知道我们都是跟别人有点不同的咯!(less)哈哈~
你的表演准备到怎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