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29 November 2008

咸汤圆...

平时我们所吃的汤圆汤都是甜的嘛~昨天我吃的是咸的咯,第一次吃哦~因为台湾人吃的都是咸的而且他们的汤圆里头包的是猪肉,平时我们吃的不是花生就是籽麻之类的嘛!
Ham你去台湾的夜市记得试这小吃哦!
我今天终于甘愿动我的coursework咯,可是我做不出来...气死我了~不知是不是电脑的关系啊?因为指定要用exel2007可是我家的电脑是exel2003...把我弄成很不开心咯~要快点买laptop了!

[55]

2 comments:

❤ 愛しています said...

wow~~~

cooL Leh jie...is tht food really nice ma?@@"

the de food will expensive ma??....

sUZaNnE sOO said...

haha...
quiet nice geh...
u can try n cook a...
tat is my mum fren cook for us de wo...
she say if buy in taiwan about $70 lo...=RM7 sumting 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