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8 November 2008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我明年不确定回不回到哦!因为我妈说他不会sponsor我回去哦!我好伤心啊...要靠自己咯,现在酱的环境又找不到工作哪里找钱来呢?你们谁要sponsor我啊?哈哈~
我把这件事告诉我的宝贝,他说我们来打个赌哦,如果我今年的成绩不错他就sponsor我一半的飞机票钱,我有4科他说要全部及格+2科60分以上...都不知能不能?要求太高了吧?他说要我独立点哦,要多靠自己~我唯有加油咯!
今天放学后走了整天的街,脚有点酸因为我又穿高跟鞋走啊!都不知那些人平时怎么走的啊?哈哈~


[54]

2 comments:

ham said...

哈哈。。。好啦。。。不要紧啦。。。将你就要加油读书。。。将就有人赞助咯。。。

Unknown said...

heyyy...
你知道airaisa飛機有飛去london了嗎
而且很便宜哦
應該比MAS的便宜很多了
哈哈哈哈哈
將你的負擔不用將重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