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15 November 2008

我抛开了'它'

今早得我原本很烦恼的咯,幸亏我找Ham&Kinky谈,哈哈~我的烦恼减少好多了呢~我介绍方他们认识哦,他们却一起来攻击我哦~Zet到我不知说什么好噢?不要紧我很大方的~呵呵!Ham,你出国前我们再谈我要告诉你一些诀窍!OK?
接下来的日子我一定很多Coursework要做的!好怕不会做啊...hehe...



我可爱又美丽的表妹在UPSR拿下了7A‘s叻!厉害~
我搞笑又大胆的表弟却要留级在回初一!希望他明年会升班咯~

[41]

2 comments:

ham said...

傻婆。。。你要告诉我什么诀窍哦。。。哈哈。。。哎哟。。。没有zet你啦。。。只是讲下罢了啦。。。哈哈。。。

sUZaNnE sOO said...

下次谈我再告诉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