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16 November 2008

到底它在讲些什么啊?

这星期上的课比之前难很多了~
Micro我之前还会点的,
Macro就比较难明白,
现在整个Economics都难明啊!
真的使我很没有心读啊~


如果可以我首先就要改变我的性格,
不要那么懒散,被动,刁蛮等等等....
要数都数不完呢..呵呵~
越来越讨厌我自己啊,
都不知我要的是什么?
我真得很想快点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的目标又是什么?
生存的意义又是什么啊?

[42]

2 comments:

ham said...

喂。。。不要想太多叻。。。加油啦。。。不要讨厌你自己。。。ok。。。放心。。。我永远会陪着你的。。。

sUZaNnE sOO said...

哈哈!你真好~我希望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