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怎么这样啊?每次找的工都是战时不需要人的?找到好无奈了啊~是不是因为现在经济不景气啊?
整个星期Reading Week我都没读到书啊~下星期就有小考试!还好是选择题~不过我相信也不会很容易咯~
哈哈~今天也去有去行街...平时行街我都会很开心的咯,可是今天我跟我妈都感觉到很累哦~也不是行很久就酱累了,可能我们都带病在身吧?
惨了惨了,一定要读书啊~
加油-苏倩儿~

[32]

4 comments:

ham said...

美女。。。加油咯。。。不要太想念我们啊。。。muacksss。。。

sUZaNnE sOO said...

不想你们,我的生活再也没乐趣了哦~哈哈!你照顾好自己啦!别让我担心!!

ham said...

okok...u also must take care urself...whn i saw u...u must gd gd da...haha...

sUZaNnE sOO said...

ok..i promise...u oso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