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15 December 2008

气到'扎扎跳'

今天一起身我就上网,刚巧又遇到我弟上网哦...我原本就有事找他的,我要叫他帮我买隐形眼镜然后寄过来...他就说我很麻烦每次都要叫他帮我做东西...
我劝了很久他还是不肯帮我...叫我在这里买哦~贵到爆炸也麻烦到爆炸咯...
之前他在这里时他叫我帮忙我就帮,现在叫他帮下他就多多借口...很生气啊~
就走几步路叫他去买而已嘛寄又不用他寄~~说到就气啊.........看到姐姐有事都不帮忙~去玩他就一流...特地从TM-KL吃一餐哦~败家子...叫妈扣除他的零用钱...看他还有没有将爽....
下午我就去上课咯,去到那边老师叫我们用电脑做几题练习题就可以回家了!!!去到学校都不用半小时就说回家了~浪费我的力气走路上学啊~怎么今天都那么多事让我酱气啊?倒霉..
....

[7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