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14 December 2008

ooO...无聊到爆炸~



昨晚接到爸的电话就去帮忙咯,walao...超忙叻~不过也好啦,好过我在家无所事事...
今天就们到爆炸咯,特地睡到迟迟起身然后上网,做作业...好像变了废材那样...呵呵~
美欣就好啦开始放假了...刚他给了我一个难题........就是圣诞期间Chee Hui他们来了后没地方睡啊~ 真糟糕!!英国的家不像马来西亚酱大...美欣的2个亲戚加都没地方我家更加不必说...烦死了!!!嗨~~

[69]

2 comments:

ham said...

傻婆。。。我星期三下午的机哦。。。要想我啊。。。

sUZaNnE sOO said...

我还以为你星期二去?
知道啦,我会想你的礼物~
哈哈~记得要小心啊~
大头虾,别只记得带人去飞机场而忘记带最重要的passport啊~
哈哈~去玩时也要带好passport啊,不然你就做台湾妹咯...
哇咔咔~
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