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21 December 2008

惨了惨了,上个月我们的试在最近老师公布在我们学校的网站了...
我原本还不知道这件事的...
因为上次我有事找我朋友而他又在越南,由于时差的关系所以只好留言...
今天看到他回复我他告诉我他的成绩,问我考得如何?
我看到之后就赶忙上网去看看我的成绩啊...
我的妈呀...我的成绩竟然是0分哦~
老师说谁拿0分的就要去找他哦~
我就send e-mail给老师问他是怎么回事?
很好笑咯0分?...从来没拿过了~
成绩不及格明年上不到year 2不知怎么办了?
会去M'sia嫁人算了....哈哈~


[7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