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22 December 2008

员工


哈哈~今天我去做工,还以为会很得空的...谁知还蛮多人的哦~我做了不久就觉得腰很酸痛噢~死了...做工真的还蛮辛苦哦~今天早放工因为今天我们吃员工圣诞餐...
我们去吃韩国餐呢...超好吃哦...我们先吃上菜的,然后再吃BBQ的...换去BBQ的时候他们需要厨房的人拿那些碳来烧...我发现那碳出来的那个人竟然是我上次去上过一堂英文课的同班同学.虽然我们只见过一次面可是都认得样子啦~我看着他我又怕我认错人哦!结果他走的时候有对我笑下我就知道是他了...他是日本仔啦~我妈说这世界真小啊~哈哈~
都吃得好饱噢~刚好隔壁桌的就是他们的熟客,超有钱的哦~他们叫了一道菜太大道了他们就搬来给我们吃~很可爱的那道菜~哈哈~真谢他们啦~
吃完后我们的衣服都超臭的呢...哈哈~快要到圣诞了哦...26th Boxing Day就是我们扫货的日子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最爱~

[7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