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30 December 2008







又是个好累的一天噢~昨晚我们走British Museum...那里超大的...走到我叫都累倒爆炸噢~呵呵~
今天我们为了要看禁卫军交接仪式所以我们要很早起身,因为那交接仪式在11.15am就开始了~好累哦~每天都一大堆行程...还累过我去旅行啊~哈~我们今天都迟到咯~又不回去那目的地哦要自己找地图自己走哦~还好到最后我们都感到看那交接仪式..好有背包旅行的感觉...哈哈~

过后我们又用走的走到London Eye那里啦...虽然说远不远,说进不进为了省钱我们大家都用走的咯~~行行街拍拍照...一直都在室外走我们都快被冻结了..哈哈~
到LE附近有很多卖艺的人在那里摆摊我们很好奇的就在一摊欣赏了好久...那表演者竟然要请我出去当他的拍档...当时我要拒绝的咯...可是我已经被他拉了出去咯...吓死我...还好他要我做的东西很简单而易~哈哈~他也很搞笑咯~

行到4-5pm我们都很冷很想回家咯~我们硬硬再行多几个景点就赶快走回家了...因为明天还要走整天啊~要等到晚上要到数...明天一定冷死了...哈哈~

[85]

4 comments:

Shir. said...

hi im shirley...rmb?
can u giv me mei shin's blog website?
i wanna find her...
miss her like hell~

sUZaNnE sOO said...

em...she wrote in msn there de wor...
u got her msn e-mail add or not?
tiffany_yms@hotmail.com
oh...juz hv miss her dint miss me la?
hehe...

Shir. said...

off course miss u la!!!
i just dare not to tell u mar~
shy**
hehe

sUZaNnE sOO said...

dun pura-pura a...
hehe...